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邑新闻

奎聚市场监管所开展幼儿园疫情防控食堂专项检查 为复课复学保驾护航

来源: 2020-05-30 10:19:40 责任编辑:庞珂
A+A- 

    5月25日上午,为保障幼儿园有序复课复学,确保辖区幼儿园师生饮食安全,昌邑市市场监管局奎聚市场监管所来到 奎聚小学幼儿园、中山幼儿园、辛置幼儿园等,对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进园前,检查组在校门口按要求,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消毒程序后,进入园内进行检查工作。检查组针对食品安全各项制度、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清洁卫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仔细排查,对餐(饮)具要求严格执行一人一具一用一消毒、原材料的索证索票、食品库房、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专业检查。检查组还对防疫物资和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询问,并希望幼儿园在疫情期间要加大食品安全管理力度。针对婴幼儿的特殊性,该所及时跟上指导,比如消毒液,建议使用天然的茶树精油喷雾,宝宝的皮肤,呼吸道都弱,不能使用84液,食材都要尽量用有机蔬菜,少吃肉食,提高免疫力。

    下一步,检查组将在此次行动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督力度,全力保障特殊时期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陈进波 王晓燕报道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