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助力筑牢防疫情,志愿者校园消杀忙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5-29 14:33:11 责任编辑:沙莎
A+A- 

      今天上午,四名志愿者们来到清池街道浞景学校以及周边路道,他们背着重重的机动喷雾器,不停地在校园各个场所及周边路道进行喷洒消毒水。这是益泉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在为学校及社区提供免费消杀作业,协助学校筑牢防疫墙,为学校1300多名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及工作环境。

      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对消毒药水进行调配,有的背上喷雾器,对走廊、教室、睡房、食堂、操场、卫生间等场地进行全面消毒,尤其是一些门把手、楼梯扶手、桌椅等人体密切接触的地方,进行了密集式反复消毒,不遗漏一个角落。

      志愿者们表示,背着百来斤重的喷雾器还是挺不容易的,一趟下来满头大汗,不过,能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再累也值得。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