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田庆盈到潍城走访慰问包靠贫困户并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5-29 09:16:38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邵光耀)5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到潍城区,走访慰问包靠贫困户并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在于河街道陈平村,田庆盈先后走访了刘全业、王之美、刘全奎、曹永利、李小杰5户贫困户。“今年多大年纪了?”“身体怎么样?”“还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每到一户,田庆盈都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现实需求,并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一定要相信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注意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早日过上更好生活。他还叮嘱当地党委、政府,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落实好党政“一把手”脱贫攻坚责任制,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就业、子女上学等困难,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走访慰问结束后,田庆盈又来到潍坊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潍城科创园、潍坊传化公路港、金科智慧科技城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人才招引、园区规划、产品研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重点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和“稳定器”。要围绕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聚集资源力量,奋力攻坚突破,力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优化完善施工方案,配齐配强施工队伍,保证项目按期保质建成运营。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施工,保障项目建设平稳有序进行。潍城区要切实服务好项目建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扫清障碍。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