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潍坊数字赋能联盟揭牌成立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5-29 09:13:44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赵金凤)5月27日,潍坊数字赋能联盟成立大会在潍坊移动公司办公大楼举行。潍坊市大数据局、潍柴控股集团、中国移动潍坊分公司、潍坊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联盟指导单位和发起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近80家企业作为代表到现场参加大会。大会选举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潍坊分公司等在内的22家企业成为第一届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

        潍坊数字赋能联盟是在潍坊市大数据局指导支持下,由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潍坊分公司、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银行等潍坊本地几十家智能制造、软件研发、物联网、网络安全、传统制造业、金融等领域的龙头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推进潍坊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除已入盟企业外,还有80余家企业提出了申请,拟加入潍坊数字赋能联盟。联盟的成立,将有力提升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水平,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把我市特色产业做亮、传统产业做强、新兴产业做大,推动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