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安丘新闻

携手家医,同心抗疫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5-23 17:37:10 责任编辑:桃子
A+A- 

        今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主题是“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为提高“世界家庭医生日”的社会知晓率,进一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高居民参与签约的积极性,按照市卫生健康局统一部署,5月18日,我单位在兴安街道凉水湾头集市开展了“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义诊、签约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家庭医生签约咨询台,家庭医生为居民测量血压,认真检查居民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各类健康知识,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同时公共卫生服务人员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方式和重要意义,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家庭医生是居民的健康守门人,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充分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的服务内容,调动了居民参与家庭签约服务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相关政策的知晓率,为开展家庭签约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