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安丘新闻

石埠子镇卫生院为贫困疑似残疾人再次医学鉴定提供现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5-18 10:44:47 责任编辑:沙莎
A+A- 

      根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为尽快让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尽早享受到党和政府的优惠政策,确保残疾政策落实“一个都不能少”,在前期集中鉴定的基础上,对申请办理残疾人证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疑似残疾人再次集中进行医学鉴定,石埠子镇卫生院为此提供现场。

      一、鉴定对象

      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疑似残疾人前期经集中医学鉴定后未参与鉴定的人员,石埠子镇共61人。

      二、工作要求

      健康码检查现场

      鉴定现场

      我院提前准备好鉴定场地,门诊大厅为登记处,另外还有两处鉴定室。当天导诊台工作人员先检查参加鉴定人员及陪同人员的健康通行码及是否佩戴口罩,再进行体温监测并登记,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引导他们到指定的鉴定室,确保鉴定秩序,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残疾保障政策的落实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起着至关重要的兜底作用。我院本着对残疾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协调,各负其责,将这项工作牢牢扛在肩上,配合鉴定专家们顺利完成了此次鉴定。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