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国际

俄新冠确诊人数超28万 外籍足球运动员获准返俄

来源:新华网 2020-05-18 09:49:36 责任编辑:聂毓
A+A- 

       新华社莫斯科5月17日电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17日消息,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9709例,累计确诊达281752例;新增死亡病例94例,累计死亡2631例。目前,俄已累计完成新冠病毒检测超过690万人次。

       数据显示,莫斯科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855例,累计确诊142824例。据塔斯社17日援引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的话报道,该市将扩大新冠病毒检测规模,预计在两三周后,所有希望参加检测的居民都能免费获检。

       索比亚宁日前表示,这项措施是为了评估莫斯科民众感染新冠病毒的总体情况,并预测该市疫情发展变化,以便据此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据报道,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和车里雅宾斯克市的居民也将开始接受检测。

       另据俄联邦政府网站17日消息,政府已修改相关规定,允许参加俄足球联赛的外籍运动员及教练员返回俄罗斯。这些入境者须接受为期14天的防疫隔离和医学观察。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