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两个项目再传捷报

潍坊高新区清池街道累计完成21个重点项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4-30 17:55:47 责任编辑:桃子
A+A- 

        围绕潍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2020年“重点工作攻坚年”和4月份“民事迁拆攻坚月”决策部署,为打赢重点工作攻坚战,潍坊高新区清池街道抢抓有利时机,创新实干,精准施策,全面打响项目攻坚“大会战”。上周,高一路(健康街——桃园街)道路工程、银通街排水工程两个项目告捷,累计完成21个产业项目及基础设施项目民事清障工作。

        紧锣密鼓,快马加鞭,全力推进清障进度

        自清障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党委书记牟海滨,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玉山高度重视,按照“早打算、早部署、早安排”工作思路,成立27个项目工作专班,选派副科级干部与社区干部实行“1+1”包靠,明确时间,统筹部署,细化安排,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日日有进展、天天见成效。同时,于每周二、五晚有针对性的召开两次调度会,逐项目分析调度,加强工作进展的督促跟踪,确保一周任务顺利完成。

        强化宣传,主动出击,有效提升清障效率

        作为高新区项目攻坚的主战场、主阵地,清池街道项目涉及民事多,各种矛盾杂,遗留问题叠加,这都加大了项目清障的难度。街道及社区干部知难而不言难,不等不靠,主动出击,迎难而上,抢抓一切时间,入户做工作,认真倾听被征户的意见和要求,耐心细致地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向他们深入宣传项目工程的重要意义、征收补偿标准和相关政策,积极做通居民思想工作。在居民的理解与配合下,项目清障连战连捷。

        敢于挑战,勇于奉献,为发展赢取空间

        比担当、比作为,分组攻坚,比学赶超,打出了百舸争先的精气神。面对繁重的清障项目任务,项目工作专班成员始终履职尽责紧密配合,发扬“敢于挑战、勇于奉献”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紧盯目标,全力推进清障工作。他们全力盯靠,一次次上门做居民的思想工作,详细了解群众需求,起早贪黑到居民家中宣传与沟通,对其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找准着力点,成功转变其态度,努力得到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清池街道实施项目清障“三三三”工作法,破解制约项目落地的“疑难杂症”,实现项目清障“冲刺跑”。下步,街道将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当好马前卒、突击队、排头兵,全力以赴打赢项目清障攻坚战。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