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潍坊市奎文交警重拳出击整治“炸街车”

来源: 2020-04-26 16:45:11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非法改装车辆安全性能低、噪音扰民,特别是改装摩托车竞速飙车,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连日来,潍坊市奎文交警大队开展集中整治,多措并举,严厉查处“炸街”车辆。

      “改装排气管、增宽轮胎、增大轮毂,或者是这种非法改装的有没有过来的?法律不允许不是?”奎文交警大队三中队的民警正在对鸢飞路汽配城沿街汽修店进行逐一摸排,调查了解是否存在车辆改装现象。在进行调查询问的同时,民警还向商户强调非法改装车辆的危害性,并倡议签署了《依法维修承诺书》,希望商户能够及时举报,提高认识,共同做到从源头根治炸街车辆。目前,一共发放了100余份依法维修经营承诺书。

      除了从源头根治炸街车辆外,奎文交警大队还加大对城区繁华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并采取“警便结合”的方式,抽调外勤中队民警身着便服对“炸街”摩托车、汽车进行定点检查、巡逻查处。截至目前,共查处非法改装汽车16辆,炸街摩托车27辆。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潍坊新闻网 记者 李国栋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