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悦读经典图书 普及禁毒知识
做书香栾家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4-22 09:47:57 责任编辑:桃子
A+A- 

        书籍是人类智慧与才华的结晶,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栾家社区结合禁毒工作,联合潍坊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一起开展读书、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活动,此次活动地点分别设在社区图书室和各个居民小区。

        社区图书室拥有道德、法律、文学、科普等各种类型书籍,大家畅游在书的海洋中,根据自已的兴趣爱好,从中挑选,从书中获取知识,升华思想,净化心灵。然后,社区工作人员与潍坊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到辖区各小区,为小区居民发放“珍爱生活 远离毒品”等禁毒知识宣传材料,进一步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形成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社区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对促进辖区居民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助于“礼善社区 和润家园”宗旨的实现,对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社区奠定了结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