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田庆盈主持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4-18 10:09:52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传亮)4月16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田庆盈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制定出台《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现了持续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将《规定》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会议强调,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明确责任清单、健全责任链条、完善责任体系,确保敢于负责、抓在日常。要善于将党的建设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将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不断增强和发挥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带动面上工作提速提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