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潍坊滨海公安开展“九小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4-09 15:15:28 责任编辑:聂毓
A+A-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李国栋)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措施,加强对辖区宾馆的安全监管力度,提高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理念,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九小场所,检查防疫设施是否到位,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

        据了解,在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了旅馆实名制登记住宿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是否存在不登记、不如实登记住宿旅客信息、一证登记多人住宿以及不及时上传登记旅馆旅客住宿信息等情况;其次对属于九小场所范畴的宾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查看安全出口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是否按规定配备并使用;最后,民警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执行住宿登记制度并按照规定及时、准确上传住客信息,并告诫负责人做好日常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完善店内消防设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警惕外来可疑流动人员迹象,如有可疑情况及时和派出所取得联系。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共检查“九小场所”5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7处,均当场指出并现场整改。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