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来鲁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4-03 09:36:56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于哲)4月2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新疆驻山东工作组组长高培香,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曙光一行到我市调研来鲁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位于诸城市的山东华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公司复工复产、外来务工人员管理服务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员工的食堂、宿舍等生产生活区域,与企业负责人、部分来鲁务工人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我市加强外来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要求,加强企业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来鲁务工人员提供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要认真落实中央扶贫政策,加强来鲁务工人员管理服务,在生活上多关心关怀,依法依规保障其合法权益,让他们能安心在异乡工作和生活。有关部门要按照管理职责积极做好劳务对接、员工培训、法制教育,并定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提供良好就业环境,营造和谐的用工氛围。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