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国家农综区麻类作物产业研究中心启动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4-03 09:36:09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吴晓强)4月2日,国家农综区麻类作物产业研究中心启动视频会议在中国食品谷总部基地召开。中国农科院麻类研究所所长陈万权,副市长、农综区党工委(筹)书记马清民出席并讲话。

        马清民指出,国家农综区麻类作物产业研究中心正式启动,标志着中国农科院与潍坊市、麻类研究所与国家农综区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有麻类研究所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潍坊市良好的产业发展条件,有国家农综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院地、所企各方一定能加快推进麻类作物科技创新与高效利用,在麻类作物全产业链发展上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潍坊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为深入开展“招院引所”、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院企合作共建等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麻类作物产业研究中心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国家农综区麻类作物产业研究中心主要聚焦麻类作物的育种、繁种、盐碱地与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麻类栽培、病虫防治、生产示范和科研领域,将促进麻类作物科技创新与高效利用,助推潍坊市麻类作物全产业链发展。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