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

——栾家社区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4-01 13:22:50 责任编辑:桃子
A+A-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了倡导居民通过文明、环保的祭祀方式扫墓祭祖、缅怀故人、寄托哀思,3月31日,栾家社区携手潍坊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在辖区内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开展了以“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潍坊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与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居民小区内、商铺场所,向居民们发放了文明祭祀倡议书,号召居民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弘扬绿色文明的新风尚,自觉摒弃不文明的祭扫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倡议书100余份,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移风易俗、倡导新风、保护环境、共抗疫情,过一个安全、文明、绿色的清明节。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