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清池街道这些社区又被“点名”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3-26 14:38:59 责任编辑:沙莎
A+A- 

    近年来,清池街道上下始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

    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更深、更高层次发展,市文明委授予清池街道丁家社区、西里固社区市级“文明社区”荣誉称号;区文明委授予清池街道花园社区、盛春社区、永春社区、张营社区、浞岛社区区级“文明社区”荣誉称号。

    下步,街道上下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思想道德建设,培育社会文明新风,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