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虞虹桥社区积极做好辖区企业、商户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3-11 16:47:06 责任编辑:LINUX
A+A- 

        当前,疫情防控仍是“第一任务”,而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原则是“第一要务”。近期,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复工复产走访排查工作。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商铺、企业基本情况进行详细摸排,向企业、个体户发放复工单位员工基本信息表、对返岗情况、体温测量、防疫物资准备等前期工作情况进行详细调查了解,对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并逐一与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签订复工复产经营承诺书,发放复工复产明白纸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100余份。

        通过开展帮扶走访工作,有效掌握企业、个体工商户当前的情况,确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推进。下一步,虞虹桥社区将加强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防控措施宣传,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项工作。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