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邑新闻

为奉献者奉献

来源: 2020-02-28 12:33:27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面对疫情,成千上万的战“疫”者义无反顾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是平凡的“逆行者”,他们为我们的平安幸福保驾护航,他们用责任和担当奏出了“逆行者”的最美旋律。给予一线人员关心和爱护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昌邑团市委结合实际,为前线的奉献者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近日,昌邑团市委联合昌邑市义工联合会重磅推出“为奉献者奉献”暖心包,为一线战“疫”者,提供后方关爱,用实际行动为战“疫”助力!

        “为奉献者奉献”暖心包包含暖心美发卡、暖心芬芳卡、暖心加油卡、暖心美食卡和暖心明亮卡5个套餐,可为一线战“疫”者提供美发、加油、就餐、购花、配眼镜等优惠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