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邑新闻

用坚守诠释责任,用行动诠释担当——记昌邑市塔耳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英杰

来源: 2020-02-25 16:47:12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2020年的春节,本应是万家团圆,欢度新年的日子,一场席卷全国的重大传染病迅速扩散,“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王英杰同志刚值完除夕、初一两天班,听到这个消息,毫不犹豫的回到工作岗位投入到战“疫”中,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一、敢于担当,做好发热门诊工作

   发热门诊是非常重要和非常关键的部门,战“疫”路上党徽闪,党员先锋要永葆,危急时刻见身影,他不惧危险,对每一个发热病人检测好体温,做好登记、问询发热史、外出史,并安抚病人做好转诊工作。每天对发热门诊进行两次紫外线消毒和地面消毒,并做好记录,用坚守诠释责任,用行动诠释担当。

    二、众志成城抗疫情,做好每日清洁消毒

    他每日参与院内环境自查,亲自背着喷雾器每天两次全方位对医院内外环境进行消毒,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衣服都被84消毒水湿透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

    三、危急时刻站出来、我是党员我先上

    与北孟镇派出所联合行动对所有武汉及外地返乡人员进行重点追访,在危难时刻发挥“哨前兵”的作用,每日为返乡人员测量体温2次,并做好解释取得他们的配合和理解,如有异常及时上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医者的担当。并要求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居家隔离,出现发热情况及时报告,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挺身而出不畏险,英勇奋斗无私献,同舟共济守初心,抗击疫情担使命,稳定情绪增信心,隔离病毒不隔爱,中国人民心团结,疫情最终能战胜。(张旭芳)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