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寒亭新闻

以心迎新,携手同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2-16 17:02:24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潍坊新闻网讯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医院基本情况、了解岗位职责、融入医院文化,增强员工使命感与责任心,尽快实现工作角色的转换,2月15日下午,寒亭区朱里街道卫生院举办为期两天的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进行集中授课,采取院长授课制。培训内容涉及医院概况及规章制度、医德医风教育、医患关系处理、医疗安全、传染病防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实操等方面。授课院长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备课,全面细致讲解,认真答疑解惑。培训过程中,新入职员工全神贯注认真做好笔记,现场问题中积极参与抢答,活跃了课堂气氛,取得良好学习成效。

    培训首日,于海廷副院长主持并向新员工致辞,代表全院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以办院理念为切入点,从医院建院目标、医院院训、医院精神、医院制度、医院特色科室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他希望新员工秉承“以病人为中心,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院训精神,加快适应工作节奏、工作环境,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卫生院而努力奋斗。

    在随后的培训中,医院副院长张兴亮对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医院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详细培训,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要求全员从自身做起,筑牢医疗安全、消防安全意识。

    岗前入职培训只是入院学习的开始,既是一堂必修课,也能更好地传承医院的文化理念,使每位新员工对医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尽快适应转变角色,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朱里街道公共卫生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