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邑新闻

用心坚守,静待春暖花开 致昌邑市龙池镇卫生院抗“疫”一线全体医务人员

来源: 2020-02-13 12:11:58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山东省昌邑市龙池镇卫生院全体人员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卫建局、龙池镇党委政府的号召,全部放弃休假,走上抗击疫情的前沿,用实际行动证明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全体医务人员本着对龙池卫生事业的热爱之情,对广大居民认真负责的态度,他们认真扎实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是父母,也是儿女。但他们更是医者,更是党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布以来,全院从领导到职工,积极认真全面贯彻落实各级领导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各科室人员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凝聚形成强大合力,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设立预检分诊处,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制度,对进入医院的患者、家属、探视人员以及医院工勤人员全部进行体温检测,及时发现体温异常情况。

 

 

    二、对医院职工及辖区乡村医生进行新冠肺炎疫情全员培训,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早控制。

 

 

    三、严格落实消毒隔离规范。每日规范做好消毒、隔离和防护工作,确保医务人员防护到位。

                                                        

 

    四、为辖区乡村医生发放冲锋衣,并指导乡村医生做好疫情防控

 

                                         

 

    五、加强宣传引导,医院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号、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控疫情。

    六、荣乌高速路口轮流执勤,对来昌人员监测体温。“我是党员党员我先上!”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担当本色。

    七、防疫消杀组工作人员组织各收集点负责人将废弃口罩集中转运至卫生院医疗废物处置暂存点

    八、把严最后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健康。潍坊市优艺环卫公司是我院医疗废物定点回收单位,每两天来院一次,对所有医疗废物进行回收,废弃的口罩连同我院医疗废物将一起由转运车运走。确保废弃口罩得到规范处置。

    九、医疗废物及废弃口罩转运处置完毕,立即组织专业消杀人员对医院医疗废物暂存点及转运路线进行严格消毒。

    疫情肆虐,龙池镇卫生院的全体党员不惧!全体医务人员不惧!全国人民不惧!一切终将过去,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共同抵抗病毒,与健康快乐同行!祈祷祖国平安!祈祷人民平安!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武汉能赢,中国能赢!让我们用心坚守,众志成城,静待春暖花开!范立群报道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