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寒亭新闻

疫情当前 使命在肩

来源: 2020-02-13 11:04:55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潍坊新闻网讯 尹超,男,外科主治医师,潍坊市寒亭区人,本科学历,现任寒亭区高里街道中心卫生院医务科主任。自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因工作认真、细心待人、服务周到得到医院职工及病人家属的一致好评。

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原本在外进修的他,了解到本院防控工作需要大量人手,主动请缨,回到本院参与防控,回来后主动到防控第一线--预检分诊工作,早来晚走、不怕辛苦、不怕危险,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艰难危险和连续作战”的精神,舍小家顾大家,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带头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将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使命放在心上,将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的责任担在肩上,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