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寒亭新闻

守卫群众健康,我们奋勇前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1-31 15:13:06 责任编辑:桃子
A+A- 

        潍坊新闻网讯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潍坊市寒亭街道卫生院职工勇于担当、奋勇前行。

        为守卫群众健康,自2020年1月23日凌晨起,医院派出7名医务人员在高铁北站开展体温检测及发热人员处置工作。

 

        院职工潍坊高铁北站为每一位下火车的旅客测体温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用并不强壮的身躯筑起一道坚强的“防火墙”

        为做好居民健康“守门人”,医院加强预检分诊及发热门诊值守,加大春节期间医务人员值班力度,为辖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于建生副院长和刘健副院长坚守在疾病防控的第一线,正在入户调查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宣教工作,避免群众引起不必要的恐慌,我院及辖区诊所向每一位就诊患者及辖区居民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明白纸》。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春节佳节来临之际,我院职工坚决贯彻上级部门指示精神,坚决走在肺炎防控的前面,勇于担当、奋勇前行,做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