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寒亭新闻

寒亭街道为居家隔离人员送生活物资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1-28 16:08:49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马林峰)1月27日,一箱箱保障物资在寒亭区寒亭街道办事处门口摞得满满当当。这正是寒亭街道办事处为从武汉返乡人员准备的新鲜蔬菜、馒头以及体温计等物品。

        连日来,寒亭街道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对疫情重点地区来辖区人员进行挨家挨户排查,并为他们当起了采购员、送货员,全力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生活起居方面的后勤保障。物资由各社区和村到街道办事处根据统计数据领取,再分发到每一户在家隔离的群众手中,以保障他们的物资供应,确保他们居家隔离无后顾之忧。为全面打好疫情防控战,寒亭街道全体干部实行24小时轮班制度,每天多次点名汇总排查防控工作情况,力争做到防在基层,控在一线,全面细致做好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