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田庆盈主持并讲话
来源: 2020-01-25 11:00:21 责任编辑:庞珂
A+A- 

    (记者张传亮)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调度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领导孙起生、刘建国、刘国伟、王兆辉、李兰祥、王树华、李平、马清民、田民利、孙刚出席。

    在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田庆盈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要优化领导指挥体系,统筹市级和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力量,切实加强流动人员排查工作力度,坚决把住入口关。要严格限制公共集会活动,减少节日期间聚集活动发生,加强对公共活动场所的管理、通风和消杀工作。要强化物资保障工作,加强防护用品、药品等物资储备,组织企业加大生产力度,确保市场供应。要救治和预防相结合,加强科普宣传,让科学防疫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人民群众懂得用科学态度对待疫情、用科学手段防治疫病。要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力度,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保障群众知情权。要切实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