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潍柴集团·雷沃重工2020-2025发展规划汇报会举行

惠新安田庆盈出席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1-24 09:38:46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贺德良)1月23日下午,潍柴集团·雷沃重工2020-2025发展规划汇报会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会议并讲话。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雷沃重工董事长王桂民;市领导李兰祥、王树华、田民利出席会议。

        会上,潍柴集团、雷沃重工两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合作计划,反映了企业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高新区、坊子区、寒亭区、滨海区的负责同志就支持潍柴和雷沃的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惠新安在讲话中首先对潍柴集团和雷沃重工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潍柴集团与雷沃重工的未来发展规划具有很强的战略意义,必将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对潍坊打造国际动力城发挥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两家企业开启战略合作、成为一家人,是两家企业的大事,更是全市的喜事,双方的联合,将推动彼此在工程机械和农业装备领域的产品技术再升级,突破我国高端农业装备CVT动力总成技术的瓶颈,推动在潍坊打造千亿级非道路机械装备产业集群,为全市加快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希望两家企业深化合作、建立兄弟友谊,形成牢不可破的战略同盟,实现1+1>2的产业整合效果,切实推动双方2020-2025规划落地。希望两家企业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标杆,突出“强”、“大”、“引”、“出”,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做大做强,吸引更多上下游合作商、高端人才,输出更多好的管理模式、管理方法、管理经验,继续在全市、全省高质量新旧动能转换中当好排头兵和领头羊。各级党委、政府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一如既往当好“服务员”、做好“店小二”,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生态和环境。市委、市政府永远是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田庆盈在讲话中简要分析了潍柴集团、雷沃重工两家企业取得辉煌业绩的根本原因,希望两家企业携手共谋大计,共创新的辉煌,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惠新安、田庆盈等市领导亲切看望了潍柴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