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潍坊市领导检查防疫准备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1-23 09:55:41 责任编辑:沙莎
A+A-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1月22日,副市长李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部分医疗机构、车站等场所检查防疫准备工作。

    李平一行先后到阳光融和医院、市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长途汽车站、潍坊公路客运总站、火车站、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实地检查,详细了解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诊治、负压病房及备用病房准备、就医人员和医护人员防护、旅客体温测量、疾控中心物资储备调控等情况。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规范管理,确保及时发现、有效处置。要做好应急预案和救治准备,重点做好药品、器械的储备和病房准备工作,加大对专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切实提高疫情科学防范和病例诊断救治能力。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及时上报。要加强车站、商场、医院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做好防护知识宣传。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