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机关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1-23 09:55:04 责任编辑:沙莎
A+A- 

    1月22日下午,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走访慰问了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兆辉先后到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致公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大家的日常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说,过去一年,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履职尽责上彰显新担当,在参政党建设上展现新风貌,为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薛静)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