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1-21 10:35:43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石莹)1月20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国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各巡回指导组动真碰硬、严督实导,主题教育办公室严格标准、精心组织,统筹协调运转有序,联络保障服务到位,督促指导有力有效,舆论宣传氛围浓厚,为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巡回指导组和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同志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展现了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担当负责、敢于斗争,求真务实、注重实效,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兵,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持续加强党性锻炼,经常开展对照检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本职岗位上带头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各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