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虞虹桥社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1-19 10:10:02 责任编辑:LINUX
A+A-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对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及困难家庭等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1月17日,区委常委统战部王部长与广文街道迟书记走访慰问虞虹桥社区老党员于明成。于老师是社区的老党员,有89岁了,身体不如从前,但还是经常关心社区的工作,主动学习党课知识,他总是说:“年级大了,思想觉悟也要跟上”。当得知区领导和街道、社区领导来看他时,非常高兴,连连说道:“谢谢,谢谢你们,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现在政府的政策好呀,政府也非常关心我们这些退休的老党员,我们还是要继续发挥余热。”

    每到一户家庭,工作人员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告诉他们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社区低保户赵春平说:“每逢节日,虞虹桥社区都带着礼品上门来慰问,我的心里真的很感动,有你们的陪伴,我们的节日也不再孤单,这些年,党和政府一直给予我们关心和帮助,我很感谢。”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生活困难家庭、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