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城新闻

潍坊市茶文化协会成功举办暖冬公益行 情系环卫工活动

来源:鸢记 2020-01-13 09:56:20 责任编辑:LINUX
A+A- 

    前几天的一场大雪给潍坊带来了“瑞雪兆丰年”的良好寓意,但同时也给环卫工人们增添了极大的负担,不少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冒寒除雪,令人感动又让人心疼。很多企业和单位看在眼里记在心头,纷纷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激和关爱之情。潍坊市茶文化协会就是这些爱心群体中的一个。

    2020年1月10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冬公益行 情系环卫工”作为潍坊市茶文化协会暖冬行动系列之一,在位于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街青年路路口北的雅静茶事三楼隆重举行。潍坊市城管支队、潍城区文明办、潍城区环卫中心、潍坊市茶文化协会有关领导及爱心成员单位代表,潍城区环卫工人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潍坊市茶文化协会向潍城区环卫工人们赠送了茶叶、茶杯、面粉、食用油、免费火锅餐券等“爱心大礼包”。市茶文化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魏强主持活动。

    潍坊市茶文化协会会长严孙标在致辞时向此次积极捐助奉献爱心的茶协同仁和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环卫工人代表以及媒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环卫工人是受人尊重的,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常年起早贪黑,默默奉献,用勤劳的双手守护着潍坊的市容市貌,为城市环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茶协想借此送温暖活动,一是表达他们对一线环卫工作者的关心,二是借此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来创造优美的城市环境。他同时承诺,茶协理事单位每一家都是“环卫工人之家”,所有的环卫工人们都可以到茶协任何一家休息,喝水热餐。

 
 
 
 
    潍坊市城管局吴克亚支队长,潍城区环卫中心副主任宋廷杰先后致辞,向茶协所有爱心人士和企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们表示,潍坊市茶文化协会的善心善举,体现了优秀企业家的高尚品格和伟大博爱,茶协始终秉承感恩、善爱的美德,为社会做了大量的贡献。从这捐赠义举中,再一次看到了茶协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的爱心和关心。相信,这样的义举善行必将激励基层环卫工人们更好地做好工作,服务美丽潍坊的建设。

    爱心企业代表潍坊市茶文化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雅静茶事/雅惠茶器董事长李志松,副会长、和荼茶业董事长马强在捐赠时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环卫工作最辛苦,值得我们尊重和爱戴,茶协各成员单位愿进一步以此善举为契机,多做善事多做好事,回报社会。也希望这一小小的善举能够抛砖引玉,招引来更多的社会爱心,让受爱的群体更温暖,让大爱鸢都更和谐。

    潍坊市茶文化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坚守“善爱、责任、感恩、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发动捐助,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他们夏天送清凉、冬天送温暖,这次向潍城环卫工人的爱心捐赠,是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潍坊市茶文化协会暖冬系列行动”公益项目启动后,发动的又一次爱心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茶协 “热心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潍坊茶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愿用实际行动助推爱心捐助持续深入,汇聚慈善的光芒,继续关注环卫工人和弱势群体,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成为温暖这座城市的一股力量。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