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潍坊滨海区被认定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来源: 2020-01-03 17:22:17 责任编辑:庞珂
A+A- 

    潍坊新闻网讯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潍坊滨海区被认定为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这将有效地促进滨海区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等各类创新主体协作融通,推进科技发展体制创新,激发创新活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是围绕国家产业振兴计划,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整合创新资源、提供配套支撑政策、培育创新人才等方面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和服务机构。滨海区将以入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为契机,积极对接国家部委资源,搭建政产学研金服用协同创新共享服务平台,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为把全区建设成为创新体系健全、创新资源聚集的“现代海洋产业基地、美丽生态滨海新城”贡献力量。(记者 李国栋 通讯员 侯江宏 王卫东 张海军)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