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东上虞社区联合潍坊市科协走访困难家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1-03 15:54:09 责任编辑:LINUX
A+A- 

    为了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感受社会温暖,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12月31日,东上虞社区联合潍坊市科协开展走访困难家庭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家庭的孩子送去了学习机、课外书等慰问品。

    辖区困难家庭薛瑞江,因家暴离婚,小女儿烫伤至今需要定时抹药,因此薛瑞江不能外出工作,家庭十分困难。在薛瑞江的家中,志愿者们俯下身子手把手一次又一次地为孩子孩子演示学习机的使用方法,直至孩子能自己操作,当孩子自己打开学习机后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志愿者;另外,东上虞社区居委会主任韩学芳还鼓励薛瑞江要鼓起勇气,积极的面对生活,为孩子树立好榜样并叮嘱她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找社区,社区会尽全力帮她解决的。

    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对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有着积极的意义,进一步加大了帮扶弱势群体的力度,使弱势群体得到更多的关爱与帮助,让他们不再感到孤单。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