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1-03 15:51:50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李国栋 通讯员 田鑫)1月2日上午,潍坊滨海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庆元旦升国旗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滨海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单位民警、警辅人员共计270余人参加仪式。

    9时整,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警容严整,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庄严敬礼。升旗后,分局副调研员王春乔带领大家一同重温了入警誓词,分局领导对近期督察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郭光才代表分局党委作了讲话,指出2019年全区公安机关在滨海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戮力攻坚,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滨海新区建设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代表分局党委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开局之年,全区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抓打防促稳定、抓服务促发展、抓基础促规范、抓执法促满意”的工作思路,以安保维稳攻坚为主线,以夯实基层基础为支撑,以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以深入落实“四个铁一般”要求为目标,全力做好打防管控服各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