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寒亭新闻

潍坊寒亭警方一天内救助两位老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1-01 16:39:20 责任编辑:沙莎
A+A- 

    12月30日,潍坊寒亭公安警务工作站队员巡逻至北海路益新街路口时,发现一名老人站在路边,民警立即下车询问老人,发现老人只能提供自己的姓名,其他记忆模糊。

    民警询问得知老人还没有吃午饭,便先将老人带到分局食堂就餐,饭后将老人带到单位查询老人信息,查询过程中接到有老人走失的警情,通过对比发现正是该走失老人,民警随即与老人家属联系后将老人安全送至家中,家属称因一时疏忽大意没有看好老人,导致老人自己走出家门结果迷路,老人家属对警务工作站的热心救助表感谢。

    12月30日18时许,寒亭公安警务工作站队员在巡逻途中接到一起求助警情,一名老人在路边回不了家。

    接警后,巡逻民警立即带领队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发现老人冻得一直发抖,三轮车前轮被丝巾缠住,已经无法骑行,队员们立即将三轮车抬上警车并及时联系城区派出所将老人送回家,由于老人冻得发抖,队员们怕老人冻着身体,便将自己的外套披在老人身上。

    将老人送回家后,老人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对巡逻队员的帮助连声道谢。事后,老人的家属给巡逻民警发来了感谢的短信,为民警的暖心之举点赞。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