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免费!还能上门服务!潍坊滨海公安分局这样给电动自行车挂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27 10:06:17 责任编辑:沙莎
A+A- 

    自电动自行车挂牌以来,“挂牌”成了很多市民朋友的心头大事,每天就想给我们心爱的电动车“转正”,让电动自行车拥有自己的“身份证”。

    为让市民朋友挂牌更加方便,潍坊滨海公安分局主动开启“上门服务”模式,走进村居、社区、企业、学校,为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让挂牌和群众“零距离”,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服务就在身边,交警随时为大家服务。

    交警大队积极发动各中队、车管所,成立了流动挂牌小分队,分别在街道、村居、社区、学校,集中为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让群众少跑腿,最大限度方便群众。

    同时,积极联合辖区派出所、警务助理,在村居社区广泛开展挂牌业务。借助电动车免费挂牌的有利时机,民警还向群众宣传电动车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在上下班路上注意安全、文明驾驶,共同维护全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潍坊滨海交警蜀黍提醒大家:

    需要办理电动车挂牌的市民,可就近到车管所及各交警中队、中国人保滨海营业部,以及流动挂牌点办理。滨海区有5个固定办理点,分别:

    1.交警一中队(滨海区央子街道北海路与辛沙路口西南角,0536-7579806)

    2.交警二中队(滨海区央子街道观海路裕源大厦一楼,0536-7579805)

    3.交警三中队(滨海区大家洼街道大九路与长江西街路口西100米工业园派出所院内,0536-5308007)

    4.车管所(滨海区大家洼街道德隆检测线西查验区院内,0536-5308398),  

    5.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滨海营业部(滨海区大家洼街道新城路与沂河西街路口南100米路东,0536-5331490)

    流动挂牌点因流动性强,可随时拨打0536-5308091咨询。

    上牌时车主为个人的,携带车主身份证,车主为单位的,携带单位统一信用代码证和加盖公章的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上牌时要携带合格证及购车发票,合格证丢失的,需由品牌经销商来出具车辆型号参数证明,发票丢失的,需由本人填写《车辆合法来历证明承诺》。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