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第一届“潍坊滨海文化奖”拟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27 10:00:09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滨海文化奖”(原名“滨海文化奖”)是由区管委会批准设立的全区文化建设最高奖项。12月10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印发了《关于评选第一届“潍坊滨海文化奖”的通知》。按照严肃认真、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单位和个人申报、组织推荐、初评、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文化作品奖10个,优秀文化人才奖5个,优秀文化工作者奖5人,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奖5个,文化建设突出贡献奖1个。现将第一届“潍坊滨海文化奖”评选结果予以公示(附后),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为2019年12月26-28日,共3日。公示期间,凡对获奖作品、单位、人员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形式向“潍坊滨海文化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未来大厦1607室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提出,并说明异议理由和事实根据。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要写明异议者的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公示监督电话:7573732。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