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里固社区:收官战的“决胜密码”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25 15:20:05 责任编辑:沙莎
A+A- 

    “大干八十天,打赢年度“三大任务”收官总决战”时间过半,清池街道各社区劲头更足、士气更高、作风更严,措施更实、力度更大,成效更好。

    12月2日上午,里固社区重点项目——新东方学校项目用地开始清表。该项目是高新区为适应新型城市化发展趋势,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高品质城市建设的重点推进项目。2014年以来,该项目两次清点,两次评估,三次进地,三次中断。面对民事诉求高、遗留问题多、跨度时间长的难点,里固社区包靠领导吴敬刚,与里固社区书记丁斌,直面问题,多次召开两委、居民代表会议,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们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补偿政策、补偿标准、评估价格前后一致,坚持决不让“守信者”吃亏的原则,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11月底民事兑付以来,8天时间102户民事完成兑付100户,完成率达98%。经过半天清表,签约居民树木全部清障完成。

    今年以来,里固社区把“规范、便民、廉洁、高效”的服务作为“决胜密码”,认真为民办实事,以居民拥护实现项目突破。实践证明,在年底收官关键时刻,只要各社区、部门一心为民、真心为民,坚持公正公开公平,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