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25 10:19:04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李国栋 通讯员 李强、于子强)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大家洼派出所组织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共有来自辖区村居、社区的群众和治安积极分子及企业、学校安全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活动中,民警详细介绍了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在警务实战中心共同观看了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宣传片,详细介绍了警务实战中心运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萤石云”、“智慧监控”、“天网工程”在破获系列案件中所起到的良好效果。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让辖区群众零距离体验了警营生活,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起到了积极而有力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