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青州新闻

青州市公安局持续开展深入基层“当社区民警”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24 15:48:57 责任编辑:沙莎
A+A- 

    连日来,青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基层,开展多种多样的“当社区民警”活动,真帮实联,推动工作持续开展。

    政治处民警拟定了《帮联项目计划表》,对帮联村委党务提升项目进行了认真筹备,对存在的问题协助村委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整改。

    警察公共关系中心民警协助帮联村委对党员的学习需求及村民的文娱活动需求进行了摸底,结合群众需求,对村内进一步开展文化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经侦大队民警深入帮联村,对村内农化站、种子站进行走访,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伪劣产品,讲授了经侦犯罪的特点及防范措施。

    刑警大队民警对帮联社区内的九小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协助社区民警对住户进行了“一标三实”标注。

    法制大队民警为帮联村村民介绍防范盗抢、诈骗等安全防范措施,讲解用电用火安全知识,并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讲解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特巡警大队民警到帮联村为群众安装电动车牌,同时对群众提出的各类疑问认真作答,并向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电动自行车安全知识。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