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临朐新闻

粗心群众丢失“金猪”, 临朐公安全力相助!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20 15:40:09 责任编辑:沙莎
A+A- 

    近日,临朐县柳山镇庙山村的张某某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临朐县公安局柳山派出所,对民警帮助找回丢失的300多斤肥猪表示感谢。

    柳山派出所接到张某某报警称,他骑三轮摩托车拉着自家养殖的猪到食品公司出售,猪在途中不慎丢失,因张某某戴头盔未察觉,直到食品公司后才发现猪没了。一头猪价值6000余元,可是张某某全家的辛苦钱,他心情十分着急,拿起电话报了警。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根据张某某行驶路线查看各路口监控录像,初步确定猪应是在柳山镇柳高路翠飞路段上坡时跌落。民警随后发现途经此处的一辆白色小货车拉着一头猪离开,民警顺线追踪,很快找到了货车及张某某丢失的猪。经了解,货车车主王某在路上发现奄奄一息的猪后,在附近没有找到失主,便与车上其他人将猪抬上车。在安顿好孩子后,王某拉着猪到派出所报警寻找失主,在途中与一路追来的派出所民警相遇,民警陪同王某将猪送回张某某手中,张某某连声对民警和王某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