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青州新闻

青州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午间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17 16:28:02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维护青州市良好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14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周末中午时间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加大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保持高压严整态势。

    据了解,行动中,共出动警力90余人次,警车20余辆次,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8起,涉醉驾违法行为1起,有效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期间,大队认真分析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集中区域,采取设点盘查和流动巡逻的方式,民警配齐配全执法安全防护装备,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严厉查处酒驾、毒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卡点路口逢车必查,对有严重违法行为的驾驶人依法严处重罚。同时,执法民警还坚持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对轻微违法行为驾驶人的口头教育,有效提升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