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青州新闻

青州市开展“宪法宣传进军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17 16:25:53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官兵法治意识,共建军民鱼水之情,近日,青州市司法局、青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驻青某部开展“宪法宣传进军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官兵赠送最新版的宪法读本。专业律师围绕我国宪法的历史沿革、宪法中的重点条目,给官兵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普及课。课后,大家畅谈学习心得和感受,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宪法宣传进军营”活动是青州市“法治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开展法律拥军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学习,官兵们纷纷表示,要成为宪法的忠实尊崇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要军地携手为加快推进法治青州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