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打造山东国际海洋工程培训基地

来源: 2019-12-16 09:49:33 责任编辑:庞珂
A+A- 

    山东国际海洋工程培训基地项目落地滨海啦!目前国内最专业、最标准的海上应急救援技能培训,由爱尔兰国家海事学院、香港瑞思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广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合作建设,总投资2.3亿元,项目培训内容分为五大板块。

    加入国际海上石油工业培训组织,相关国际标准的授权,服务全球近300多家海上石油钻井平台,目前,面向社会开展技能培训和认证的机构,国内仅此一家。

    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智能化实战消防模拟系统和教学课件,进行海上灭火和救援能力等方面培训。

    按照国际风能组织标准,对从业人员进行海上安全生产技能培训,目前,国内相关从业人员超过51万人,具有广阔的市场。

    引进欧美先进教学体系,提高航空母舰服役人员和飞行员海上生存能力。国际化标准,海上救援救护、海洋工程消防、飞机水下逃生等方面训练,合格后颁发涉及海洋工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的国际证书。

    项目启动后,基地的水处理系统、潜水装备和海上救援培训场所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山东国际海洋工程培训基地将培养一批专业型人才,提升国内海上应急救援整体水平。

    滨海大项目,你还想看什么?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