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滨海区:惠民演出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12 08:47:11 责任编辑:沙莎
A+A- 

    文化雨露润民生,惠民活动遍滨海。今年以来,区党工委、管委会把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出发点,积极开展 “幸福滨海▪拥抱未来”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受到了群众一致欢迎,为百姓送上来自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一村一年一场戏。共完成34场惠民演出,超省指标106%。一村一年一场戏来到老百姓家门前,根据村民喜爱不断调整演出内容,贴近百姓生活。让百姓在娱乐中享受滨海发展的成果,参与滨海的发展变化。

    文艺演出进社区。走进阳光社区、禧源社区、寿春园社区等6场演出,每一场进社区演出,都非常注重和百姓互动,让百姓也参与到节目,上到老人下到幼儿,都是演出重要的参与者。

    广场群众演出。中央城区公园广场、滨海广场,40场“广场文化”演出,歌曲、舞蹈、戏曲,形式多样,节目编排注重娱乐性与地方特色的融合,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基础群众文化活动。在各类文化惠民活动之余,还在为各类群众文化活动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先后组织了庆祝新中国70周年系列文化演出、红歌进校园、民俗祭海节等活动。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近年来,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区不断加强“文化滨海”建设,通过实施多项文化惠民措施,开展系列特色活动,推动公共文化资源向基层延伸,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的目标逐步实现。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