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青州新闻

青州公安速破扎轮胎案 两名嫌疑人依法受制裁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12 08:35:46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在青州市颐德花园小区连续破坏居民车辆轮胎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近日落网,目前已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罪依法刑事拘留。

    大雾弥漫之际,犯罪嫌疑人连下黑手,30多辆车轮胎被扎,直接影响了群众的生活和工作。青州本地微信号纷纷发布信息,强烈谴责嫌疑人的行为,部分传播量较大的手机APP、网站也跟进转发,一时形成了人人喊打的局势。

    可能嫌疑人觉得有大雾掩护,警察蜀黍就拿他没办法了吧。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这种掩耳盗铃的行为有多可笑。

    通过一系列缜密侦查,民警很快就锁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行踪。

    12月10日下午,两名嫌疑人被依法传唤到了派出所。作案工具、作案路线、时间地点,一切都被警察蜀黍查得明明白白。

    原来嫌疑人张某、陈某很久之前与物业闹矛盾,一直怀恨在心。事发当天,张某和陈某一起喝酒时,产生了“给物业添点麻烦”的想法。

    就这轻描淡写一句话,害的自己进了班房不说,还连累将近五十辆私家车轮胎被扎,大量群众生活工作受影响。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