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奎文经济开发区举行12·4宪法知识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05 14:34:31 责任编辑:沙莎
A+A- 

    12月4日下午,奎文经济开发区(廿里堡街道)在街道四楼会议室举行宪法知识专题讲座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开发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经济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

    奎文区人大代表、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周祎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宪治国”为题,从宪法的构成、现行宪法第五次修改、关于宪法第三章国家机构的修改、三权分工、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推进依宪治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有宪法条文,有鲜明案例,形象生动、逻辑清晰,具有启发意义,使工作人员对宪法知识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奎文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高级讲师苗忠书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深刻剖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让基层干部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宣讲内容思想深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生动,紧密结合实际,受到与会广大干部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