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峡山新闻

峡山区5名同学斩获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奖项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05 14:33:33 责任编辑:沙莎
A+A-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上海大学举行,数千名师生同台竞技,我区选拔出的5名选手荣获大奖。其中,峡山中学的李浩同学以2分10秒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物流搬运赛全国一等奖,峡山实验初中的张建伟、岞山中心学校的张方豪两名同学荣获个人飞行赛全国二等奖,峡山中学邓建伯、孙志超两名同学荣获个人飞行赛全国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是青少年无人机领域的全国性比赛,包括个人飞行赛、团体赛、接替飞行赛、物流搬运赛、空中格斗赛等项目。大赛旨在传承航空精神,培养航空创新后备人才,激发青少年探索航空未来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为青少年提供展示创新和实践能力的舞台。

    近年来,峡山区注重培养广大中小学生的创新创意、探索实践能力,为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发展搭建平台,积极组织各种创新实践活动,以赛带促,有效激发、提高了广大中小学生的动手动脑、综合实践能力。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