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临朐新闻

临朐公安举行企业家进警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05 14:27:17 责任编辑:沙莎
A+A-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和谐的警企关系,高质量地服务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12月4日,临朐县公安局举行企业家进警营活动。

    当日上午10时,受邀的36名企业家先后参观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工作成果展,“零距离”感受临朐公安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公安工作取得的发展进步。

    随后,在特巡警大队会议室举行了警企座谈会。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处主任王世东主持。会上,县公安局政委杨维护简要汇报了今年的公安工作,特别是服务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县促进会会长吴维斌介绍了促进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企业家交流了参观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走进警营活动,对公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了公安机关在营商环境方面付出的不懈努力,感谢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他们将继续坚持守法经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表示,一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党委政府要求、社会各界的期盼还有差距,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继续发扬好外部监督的“啄木鸟”精神、展现好“诸葛亮”智囊团作用,当好公安工作的“宣传员”,齐心协力推进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