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寿光新闻

潍坊寿光公安及时救助两个孩子 一名老人和一位待产孕妇...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05 14:24:29 责任编辑:沙莎
A+A- 

    群众利益无小事。潍坊寿光公安在做强打击破案主业的同时,时刻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从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大事小情着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需,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近日,正值寿光市区北郊刘旺庄大集,车流人流量较大,寿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西中队民警在巡逻执勤时,发现一名小孩身边没有家人看管,遂将情况通报给了圣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安抚好孩子的情绪后,民警慢慢地了解到,原来孩子是由爷爷领着来赶集的,走着走着就与爷爷走散了,交警与派出所民警立即在大集上四处寻找孩子的家人,经过多方寻找及打听,最终与孩子的父亲联系上了。

    近日,圣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阳光春天购物广场门口处有一名大约4岁的女孩找不到家人了。

    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4岁左右的小女孩在阳光春天门口啼哭不停。

    民警将孩子的情绪安抚稳定后,详细询问了孩子家人的相关信息,从孩子断断续续的讲述中,民警判断,孩子的母亲应该就在附近,遂立即展开走访询问,后终于找到了孩子母亲。

    原来孩子的母亲是去买东西,一时大意,与孩子走散。

    圣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老人在商业新村北门处走失,浑身瑟瑟发抖。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询问报警人关于老人的详细情况,发现这名老人口齿不清,而后通过实地走访,最终核实了老人身份,帮其联系到了家属。

    近日,寿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中队三名队员桑兴涛、薛磊、戴洪涛在圣城街与渤海路路口巡逻盘查车辆时,发现一辆轿车司机神情焦虑,遂上前了解情况,司机随机向巡逻队员求助,原来,车上拉着一名孕妇,羊水破裂、肚子疼痛。

    警车开道,在最短的时间里,孕妇被紧急送往了寿光市人民医院。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